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组织架构 > 领导信息 > 厅领导成员 > 郭亨孝 > 领导动态

尧斯丹在水利厅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学思践悟守初心 躬身力行担使命

来源:信息中心、四川观察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43

按照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6月23日,副省长尧斯丹为水利厅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强调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共产党员担当奋斗精神,学思践悟守初心,躬身力行担使命。

尧斯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感悟和对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思考,从“砥砺初心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厚植为民情怀”“建强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作党课报告。同时,尧斯丹还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在制约发展的关键领域不断探索求新、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尧斯丹指出,四川是水库移民大省,全省移民工作面宽量大,任务繁重艰巨,工作中仍然面临不少挑战和考验。他强调,省水利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解决群众移民安置、后续发展、防汛减灾、饮水安全等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在服务重大工程、推动移民后续发展、创新治理等方面积极作为;要立足水利事业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和各项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对厅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好尧斯丹副省长专题党课精神和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厅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讲专题党课等方式,聚焦尧斯丹副省长专题党课的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宣传贯彻,切实将尧斯丹副省长专题党课精神和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厅系统要聚焦当前水利发展实际,紧盯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和党员践行党的宗旨的“终身实践”,转化为推动四川水利“十四五”水利规划、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举措,以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为牵引,站高谋远,精准施策,勇于担当,努力奋斗,推动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水利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移民安置处、移民后期扶持处、移民综合协调处(信访处)全体党员听取报告。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