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组织架构 > 厅领导 > 厅领导成员 > 郭亨孝 > 领导动态

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厅务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9:17


4月6日,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厅务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第二季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郭亨孝对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水利系统在思路、理念、方法、措施、影响、效果上要出大招,有大收获;就二季度工作,郭亨孝从河湖长制、防洪抗旱、优化机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要求。

郭亨孝还对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思路”及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理念、水利宣传、水利法治、水文化建设和水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学习分享。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