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自贡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自贡市水务局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9月19日下午,自贡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启动会,对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区(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自贡市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精神,并由冯永志局长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局系统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五强化五提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三是要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自贡市第八巡回指导组李绍彬组长作重要讲话。李绍彬组长在讲话中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整改落实的实效性,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自贡市水务局系统将在自贡市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