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中共泸州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泸州市水务局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4:47
    近日,中共泸州市水务局党组在八楼党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中洋、指导组成员赵碧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华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华,副局长童登辉,总工程师张权,机关党委书记谢芳分别就调研课题开展交流,对泸州水利发展现状,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上面临的新情况,水利工程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共性问题和市水务局局机关青年人才队伍思想、政治、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深度分析,深刻总结了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的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周洪华强调:一要继续学习,强化理论,确保真会、真懂、真用。二要深入分析,细化措施,确保抓实、抓好、抓细。三要检视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 。四要整改发力,精准施策,确保对点、对面、对标,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完善。
    局党组成员、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局主题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