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赴农水中心开展蹲点督导“回头看”

来源:农水中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7:11

4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到省农水中心蹲点督导后,52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3位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再赴省农水中心开展蹲点督导“回头看”。指导组采取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下步工作。

指导组指出,农水中心党委认真贯彻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按照方案抓推进、按照职责抓落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个环节,主题教育氛围浓厚、部署有力、推进有方、载体丰富,成效明显。

指导组强调,主题教育要突出工作重点,让“规定动作”不走形,“自选动作”有新意。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做到在以学促干上有所收获,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有所进步。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农水中心党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在学习上下真功,在调研上谋实招,在抓落实中显担当,在增实效上有作为,加快推进以乡村水务为重点的新农水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气神、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助力四川农村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