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征程万里风正劲 使命千钧再奋蹄——2023年度水利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财务处时间:2023年05月28日 09:24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水利行业财务干部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52326日水利厅在绵阳举办2023年度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二级巡视员孙小铭出席做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财经职业院和武引中心等单位专家授课结合理论和实,涵盖政府采、国有资产、内部控制建设、部门绩效管理等内容。授课老师厚扎实的理论功底、条例清晰的知识构架、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和极具指导性的工作建议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孙小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收获颇丰,取得了预期效果。回顾了一年来的水利财务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水利财务人员在水利投资、部门预算、资金监管、重点改革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水利财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新时期如何做好水利财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小铭强调,全省各级水利财务部门一要加大统筹协调,多措并举争取水利资金。二要优化支出结构,千方百计保障重点支出。三要强化资金管理,扎实有序开展“水利资金预算执行提升年”活动。四要严格财务监管,切实筑牢资金资产安全防线。五要规范资产管理,积极深入推动各项改革。六要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水利财务队伍。

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市(州)水利及部分灌区管理单位分管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财务骨干人员约160余人参加培训。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