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河湖中心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河湖中心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4:15

4月24日上午,河湖中心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提任正科级领导干部、人事处及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李生良代表中心党委对新提任干部作集体谈话要求,一要牢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坚决做到德才兼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牢记廉洁修身是最强的“护身符”,坚决做到勤廉共修。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正确对待权力,多学老一辈革命家的清廉操守,注重清廉家风建设,处理好公与私、权和情的关系,分清是与非、对与错。三要牢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坚决做到纪法同守。对照党章和公职人员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自查自省,打好拒腐防变的主动仗,下好防微杜渐的先手棋。正确对待监督、接受监督。要管住小事小节,慎独慎微。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新任16名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新任干部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警示教育,更是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好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亲友的期盼,为奋力推动“十四五”河湖长制升级版高位开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