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外江处党办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江管理处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4:55 【打印】【关闭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2020年6月11日,外江处党办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处纪委书记蔡显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2名入党申请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2020年全国、全省“两会”会议精神;为6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向他们发送了祝福短信和寄语,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组织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初心》,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开展了党课宣讲和交流讨论,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支部党员参加了走基层看变化、忆历史谈发展等活动。
    每月第二周星期四是党办支部主题党日时间,此次主题党日也是今年第6个主题党日。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组织周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坚持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又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虽然有两名党员因上级工作安排和脱贫攻坚任务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但他们通过信息化手段参加了主题党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值得我们致敬。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既体会到了党员称号的神圣和庄严,又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保持昂扬向上的锐气和奋勇争先的热情,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奋斗篇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党办  陈盛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 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投稿邮箱:news@scwater.gov.cn 网管邮箱:webmaster@scwater.gov.cn
信访邮箱:slxf@scwater.gov.cn 举报邮箱:jjjc@scwater.gov.cn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