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四川省河湖局召开脱贫攻坚暨下派干部座谈会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10:43 【打印】【关闭
    2020年1月19日上午,四川省地电局(河湖局)党委召开脱贫攻坚暨下派干部座谈会。会上,党委办公室对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做了汇报,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统筹谋划了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派驻彝区藏区的7名下派干部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分享了帮扶工作心得体会、收获和打算。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是国家重大战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向贫困发起总攻的决战之年,必须举全局之力,继续派驻优秀的年轻干部,多措并举,合力攻坚,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水平,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役中去。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是培养干部、锻炼干部的主战场,下派干部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本领;要向基层干部学习,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综合协调能力;要加强信息沟通,善于挖掘、提炼、宣传基层好的做法、典型事例;要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派员科室全力支持脱贫攻坚的职能职责,研究讨论了下派干部目标考核、监督管理办法。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党办、人事科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派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 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投稿邮箱:news@scwater.gov.cn 网管邮箱:webmaster@scwater.gov.cn
信访邮箱:slxf@scwater.gov.cn 举报邮箱:jjjc@scwater.gov.cn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