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省东风渠管理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 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0:42

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多角度稳步推进德格县柯洛洞乡郎达村,中扎科乡上卡村、扎多村、窝坝村4个村精准扶贫工作,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7月22日,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召开2019年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推进会,万忠海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德格县柯洛洞乡党委副书记李忠华和中扎科乡窝坝村驻村干部祝勇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万忠海在讲话中指出,现在离2020年实现既定的脱贫目标只剩下500多天,时间很紧,任务艰巨,东风渠管理处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定点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作为单位的头等大事。他要求:一是按照水利厅党组关于“行业扶贫、定点帮扶”两线推进的要求,把定点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做扎实,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精准脱贫工作二是各单位和驻村干部要拿出实干精神,协调推进,抓紧落实帮扶项目三是以扎实成效带动定点帮扶村贫困户群众脱贫致富,使藏牧民贫困户得到实在的成果,为水利脱贫帮扶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四是驻村干部要开展深入的入户走访调查工作,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现实难题,使增加收入的门路、渠道更多一些、宽一些,让贫困群众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处党委书记王世容强调,各单位和驻村干部在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帮扶项目的过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帮扶项目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东风渠水利人初心和使命的政治考验和现实检验。

处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脱贫办工作人员、驻村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722

                                  处脱贫办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