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省水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来源:省水科院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0:22

7月8日,中共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召开第7次全体委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惠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以及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做到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理解。张惠民传达了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需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的通知》(川水教组发2019﹞3号)、《转发<关于省直部门(单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水教组发2019﹞4号)和厅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川水党2019﹞54号)文件精神。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环节如何与我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两促进、两不误,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我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在理论学习阶段,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在调查研究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川水利科技改革创新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在检视问题阶段,要自觉对表对标,广开言路、畅通渠道,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在整改落实阶段,要通堵点、疏痛点,狠抓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