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专题报道

省水利院:用心 用情 用力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9:28

    农历新年刚过,2月23日早上8:30分,省水利院杨志宏副院长,工程设计三分院党支部书记罗涛和德格县驻村干部陈源远、唐建军、岳程伟,驾驶员王春、刘永春等一行7人组成的脱贫攻坚队,肩负使命,奔赴脱贫攻坚一线。
    由于前往道路普降大雪,道路结冰,温度持续下降,一路堵车,行进非常困难,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和道路状况,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于2月24日下午1点安全到达驻村干部岳程伟所在的德格县玉隆乡火然村。大家克服了高反和极寒天气带来的身体上的严重不适,就马不停蹄地开展走村入户慰问工作,为火然村的对口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由于岳程伟由工程设计一分院调往工程设计三分院工作,此次工程设计三分院党支部与火然村党支部再次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与火然村党支部的党员共同过了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杨志宏副院长进行了党课讲座,并和村委会共同研究了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辗转于唐建军所在的德格县柯洛洞乡独木岭村,陈源远、杨睿所在的德格县最偏远的贫困村俄支乡绒娘村、洞中达村开展实地调研,工作指导、结对共建、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等工作。(省水利院党办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