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才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暨述责述廉会

来源:人才中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4:57

2月2日,人才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厅考核组成员、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向琴带队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考核工作。

会上,人才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春成代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人才中心领导班子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围绕“3226”工作思路“强推进”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提升支撑服务、人才培养、人才考试测评、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水平,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在班子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向琴在会上表示,人才中心2022年度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一是紧紧围绕厅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全体干部认真履职、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领导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明确,谋划长远,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和领导力;三是工作成绩显著,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和疫情防控下的培训工作,人事支撑工作不断强化,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她代表考核组向人才中心提出以下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以党建引领人才中心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才中心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厅党组提出的“上台阶”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2023年人才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和信心,真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人才中心事业新局面。

李春成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要认真落实厅考核组的要求,在2023年,努力工作提升思想上的高度,钻研业务的深度,扩大支撑的纬度,拓展业务的广度,推进人才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