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质安中心“博学强质”讲堂第十二期如期开讲

来源:质安中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7:43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能力,质安中心创建的支部学习平台“博学强质”讲堂第十二期于2023131日下午如期开讲。

宋爽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点审计事项》为题分享了审计相关知识,讲述了部门预决算编制、执行、财政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及其他审计事项等方面知识,着重阐释了部门统筹安排使用各类资源、支出标准体系建设等情况,讲解了审计关注的重点内容及揭示的各类问题。李艳同志以《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 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为题,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介绍了安全生产相关典型案例,阐释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制度的重要性,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我们应该怎么做。

通过本次学习,干部职工对审计主要内容和重点事项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进一步规范单位运行和管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有了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工程安全监督工作强化了理论指导。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