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长葫中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8:15

21日,长葫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会,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重点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党委书记、主任罗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学习相关文件,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目标要求,深化学习领悟,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提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