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河湖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天府家风馆

来源:省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1:27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政风清”,为进一步引导拟参加今年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工作的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涵养清廉作风,13河湖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和各处室中层干部共计46名党员干部赴天府家风馆进行学习参观。

在场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展厅、红色家风展厅、当代家教展厅、时代新家展厅以及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等多个展厅,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家文化起源和家风从古至今在国人心中的重要地位,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感受了家风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不同风貌。透过一幅幅图片、一样样实物、一个个场景,让参观的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到了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深刻领悟新时代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了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的谆谆嘱托,更加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今年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家风正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