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文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吹响“冲刺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的集结号

来源:省水文中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09:08

130日下午,省水文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23年第二次办公会,传达2023年水利厅第二次职工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耘天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在水利厅第二次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庄耘天结合水文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第一时间把心思收到工作上来,确保人到位、心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要紧盯“三年上台阶”和“十大提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坚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要持续做好水文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水文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主动投身到大兴水利、大办水利、办大水利的事业中去,充分发扬和传承水文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敬业精神、“业精于勤、事成于专”的创业精神和“敢于迎难而上”的奋勇精神,勇于担当,奋力向前,努力拼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磅礴的力量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开年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信心决心,全面冲刺“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四川水文要围绕“强基础、优服务”两大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水文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守牢“底线和红线”,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法制,实现四川水文职能职责延伸拓展、基础能力大幅提升、内部管理规范高效、社会服务全面优化。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水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和水生态安全红线;三是加快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法制;五是提升水文行业管理能力 ;六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省水文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