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17

113日,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对疫情防控、节日值班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信息中心主任陆艳萍结合赵斌书记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宣讲内容及本次支部会议学习内容,从宣传能力、理论能力及自我约束力三个方面与中心职工干部分享了学习感悟。她指出,信息中心的职工干部作为四川水利宣传的主力军,一要提能力,增强从事宣传的自豪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不断增强来推动宣传工作再创新境界。二要拼业绩,提升自我获得感,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推动水利宣传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严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力,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年轻干部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陆艳萍还传达了《驻厅纪检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节假值班和安全问题作出强调,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严守廉政纪律“红线”和“底线”,同时,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消防、网络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