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发集团多举措以上率下深化作风整顿

来源:省水发集团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9

513日水发集团召开两去两服务作风整顿专题党委(扩大)会后,为进一步推动深化作风整顿走深走实走到位,水发集团党委于524日再次召开党委专题会,专题学习郭亨孝厅长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缺六不强问题再次进行见人见事见物精准查摆。

为彻底破除在见人见事见物中不敢找、不愿意找、找不实的顾虑,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率先抛出了个人查摆出的6个具体事例。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中心工作,汇报了查摆出的六缺六不强问题的见人见事见物清单。钟杰逐一把关进行了点评,对查摆不精准的事例,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建议。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郭亨孝厅长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强化两个具体认识,厘清两个关系,把握三个做法,通过作风整顿强化中心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指出,水发集团要通过以上率下深化作风整顿。一是水发集团召开专题党委会再次查摆问题后,下属企业参照集团做法,召开专题党委会进一步梳理查摆问题。二是下属企业主要领导要带头示范查摆问题,引领班子成员查找隐蔽的、深层次的、看不见的,影响中心工作推进的关键问题。三是水发集团总部安排1个支部召开问题查摆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下属企业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列席,切实发挥集团总部的正面效应,力戒基层单位问题查摆出现形式主义。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