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河湖中心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青年榜样交流活动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20

524日,省河湖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青年榜样交流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集体和青年榜样,激励全中心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省河湖中心党委副书记董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河湖中心团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精神,集中收看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组织学习了第二十六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徐颖、2022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东风渠管理处团委先进事迹。四川省优秀水利青年李竞同志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参会团员青年代表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收获感悟,结合身边榜样和工作实际,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河湖中心党委副书记董大志对中心团委及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并要求全中心团员青年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绚丽青春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河湖中心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以全国、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争做“五个模范”,不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不怕吃苦、愿意吃苦的精神,主动承担“急难险重新”工作任务,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新时代的青年华章,为四川水利事业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河湖中心团委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把“四个塑造”作为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紧紧围绕“四个始终成为”的希望和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倾情服务青年,凝聚青春心向党、永跟党走的磅礴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河湖中心“五大目标、八条路径、六项措施”,以正能量引领行业发展,推进厅党组“两年强推进”任务落实见效,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展现河湖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河湖中心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