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毗河管理处到省水文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省水文中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6:35

5月20日下午,毗河管理处处长朱是一行13人到省水文中心就“两年强推进”清单式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耘天出席座谈会,办公室、建设处、水资源评价处、人事处、党群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庄耘天介绍了四川水文的基本情况和省水文中心“两年强推进”工作任务清单实施情况。他指出,省水文中心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聚焦四川水利“两年强推进”的总体目标,围绕党建引领、水文基础能力提升、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和水生态安全红线、强化机关管理等重点工作,特提出水文“两年强推进”工作任务清单,深入强化“三个一”在水文改革发展中的实践运用,以优质的水文服务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庄耘天表示,省水文中心和毗河管理处在全省构建“一主四片”水生产力布局和骨干水网建设中均承担着重要使命。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强化合作,推进工作,实现共赢。

朱是就毗河管理处现状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特别是去年7月毗河供水一期通水以来,毗河管理处在全省骨干水网建设中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省水文中心与毗河管理处相关同志就水文中心“两年强推进”工作任务清单管理情况、服务水资源管理、水文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