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来源:水土保持处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9:00

2022519日,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青春百年,红心向党”的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了历史、现实、未来,回顾青春历程,阐释宝贵经验,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着激励,是一篇催人奋进的檄文,在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了极大的共鸣与反响。

最后,郭丰副站长强调,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重大要求、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向,奋发向上,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