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毗河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毗河管理处时间:2022年04月03日 09:04

42日,中共毗河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是主持。

党员大会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直机关党费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会上作了近期思想汇报,朱是对开展《中国共产党宣工作简史》学习、“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党员爱心互助工程捐款等阶段工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党支部新成立初期,要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及党费收缴工作的衔接。二是要做好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继续培养教育和考察,让他们在实践中加强锻炼,自觉用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五好党支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四是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当前作风整顿的必要性、重要性,形成思想上自省、行动上的自觉。真刀真枪找准问题,精准“画像”,靶向发力,真抓实改,杜绝“两张皮”,不能泛泛而谈,不痛不痒,敷衍了事。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