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建设处党支部 后扶处党支部
开展“结合共建聚合力,助力工程强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设处、移民后期扶持处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6:55

3月31日下午,建设处党支部、后扶处党支部赴成都市李家岩水库开展了“结合共建聚合力,助力工程强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解李家岩水库建设进度及问题整改,在李家岩项目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推进机关作风整顿与基层问题整改有机结合,与支部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与“两年强推进”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省水利工作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围绕深化作风整顿、深化“党建进工地”试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后扶处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实施细则和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筹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要把作风整顿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深化作风整顿深度融入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之中,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厅党组“强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成都市水务局、崇州市水务局和李家岩公司党员代表同志参加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