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主动查找再深入  客观画像再精准
——移民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移民中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19

为迅速落实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动员视频会精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不断走深走实,移民中心党支部以“主动查找再深入、客观画像再精准”为主题,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8名党员同志和3名非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涛同志组织学习了《郭亨孝厅长在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动员视频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视频会相关要求;彭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聚焦“深不深、准不准、实不实”,中心领导带头自我批评、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通过自己剖、相互提的方式,针对问题清单逐一摆出表现、举出事例、提出建议,形成了问题细化实化明细表,有效防止了千人一面、假大虚空、蜻蜓点水等问题,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移民中心刚刚成立,厅党组对中心寄予了厚望,面对新任务新使命的挑战,迫切需要一支作风过得硬的干部队伍,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真心实意接受作风整顿检视,真刀真枪推进问题整改,全心全意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以优良作风创造优异业绩。

就落实视频会精神,抓好移民中心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要深刻认识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深入查摆问题,积极主动推动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旗帜鲜明、行动上坚决有力。二是问题再查摆。要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再次对标“7个是否”,见人见事见细节地细化实化问题清单,找准找透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深挖思想根源,主动亮丑揭短,不遮不掩、精准透彻地画好“自画像”。三是作风再转变。聚焦短板弱项,强化标本兼治,以推动工作为根本,以制度完善为基础,以制度执行为保证,以监督考评为手段,建立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移民中心干部队伍作风不断向好。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