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凝心聚力狠抓作风 敢亮真招力求实效
——水调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专题会

来源:水调中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9:13

411日,水调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专题会,水调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晓鹏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再次传达学习了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动员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2022年中心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坚持治党主基调不动摇,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围绕“国之大者”、围绕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领悟“1+3+N”大监督体系,自觉接受监督,恪守规矩纪律;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压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加强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的监管,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开展“深入查监督改促提升”行动,聚焦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和“强推进”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