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外江管理处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6:56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外江管理处党委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和党内关怀激励机制,3月29日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外江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肖伟胜主持会议。

会上,肖伟胜传达学习了郭亨孝厅长在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作风建设专项整顿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找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确保“3226”工作思路、水利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活动中,肖伟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当季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和庄严承诺。

最后,肖伟胜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祝福,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给予期望和要求。他勉励党员同志们,一是要通过学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自我充电,推动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真正化知识为能力,化知识为力量,做到知行统一;二是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的质效,推动灌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用较强的责任心统领思想和行动,将每一项分配的工作当成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快效率完成工作;四是要勤思、勤干、肯钻,不断提高自身出快活、出细活、出好活的能力;五是要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做到团结互助、和谐共处。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温馨又有仪式感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我们党员同志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的内在动力,时刻提醒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身,为推进外江“六个灌区”建设,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的目标贡献力量。

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