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我省在长江委水政执法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6:02

12月15日上午,水利部长江委在武汉召开长江委水政执法工作会(视频),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长江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滕建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水利厅作经验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四川省水利厅将“放管服”各项改革要求与四川水利“3226”总体工作思路深度融合,大力加强水利法制建设,以“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为突破口,以推进水利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抓手,以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为目标,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成立了以厅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政务服务及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专班,统筹推进水利政务服务和法治建设工作,印发《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方案》,推动审批职能、审批人员、审批事项再集中落地落实,行政审批处全面入驻省政务服务中心,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加强便民利企服务、优化水利营商环境,推动“放管服”工作跃上新台阶。

滕建仁局长高度肯定了四川省在构建政务服务新格局方面做的工作。他强调,四川地处长江上游,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8日在四川宜宾三江口考察时的谆谆嘱托,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上游意识,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守护好这一江清水。

长江流域省(直辖市)水利(水务)局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