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土保持处党支部与水保总站党支部赴四川省档案馆
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保处,水保总站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及党员党性素养,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11月4日,水土保持处党支部与水保总站党支部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四川省档案馆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档案馆、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全程参观学习了“省委高度重视带头示范引领”“彰显政治统领建设模范机关”等8个展区在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实物场景展示前,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讨论充分学习了四川省机关党建在“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生动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感受了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在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疫情、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作为水土保持工作者,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自觉地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到履职的方方面面,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引领业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水土保持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土保持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