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创廉洁文化工地、建安全优质工程——玉管中心纪委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

来源:玉管中心纪委办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7:17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按照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玉管中心纪委以一年一度的岁修施工现场为主阵地,以“创廉洁文化工地、建安全优质工程”为主题,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努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与中标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廉政承诺书》,要求对廉政建设作出保证;二是指定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为该站工程项目的廉政监督员,参与工程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三是在工程建设项目地点设置廉政公示牌、廉政意见箱,畅通廉政举报电话等;四是悬挂寓意深刻的廉政宣传标语,努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加强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使廉政文化深入工地、深入人心,提高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水平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目前主干渠水下工程已结束,中心纪委未收到有关工程建设方面的违纪违法举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