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农水中心传达学习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农水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3:59

9月24日,省农水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水利厅第三次厅务会(扩大)会议精神。农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祥海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郭亨孝厅长《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会议认为,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着眼全局、鼓舞人心,既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厅党组带领全厅以“组合拳”形式推进十项工作,又强调以敢字为先、善字为要对下一步“一年打基础,两年强推进”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在新形势下统领全局、全面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刘祥海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农村水利工作内涵和外延的深刻变化,在当前新农水框架已经基本形成的基础上,找准突破点,抓好各项改革工作的落地落实。 刘祥海要求,下一步一是全体职工要加深对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和郭厅长本次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转变思想;二是要确保“一年打基础”农村水利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乡村水务试点县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全面推进一系列配套政策落地见效。

省农水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