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一处:提振精气神 推广工间操助推职工健康

来源:人民渠一处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4:35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当贯彻落实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的壮美画卷在人民渠一处浓墨重彩铺展开来的时候,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也在职工中广泛兴起,锻炼好身体、提振好精神、整顿好作风再出发已成为人民渠一处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时尚宣言。
“强健的体魄是有力推进‘3226’工作思路贯彻落实的重要条件之一”。人民渠一处一手抓“打基础”,一手抓全民健身运动助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按照在机关中开展工间操和其他体育运动的相关要求,人民渠一处处、站机关要求每天上午和下午工作时间中各抽出10分钟组织职工做工间操。与此同时,把组队参加广播操比赛、将广播操设为处内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等在职工中广泛普及。通过定时推送广播体操音乐,大力提倡工间操运动,全处上下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健康风尚蔚然成风。
“只要坚持开展体育运动,职工体质就会不断提高”,才能更好地为水利发展和灌区现代化建设服务。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提倡工间操运动等举措,在细微处体现了单位对职工的温暖和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人民渠一处将以崭新的形象面貌,提升本领、推进改革,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中,为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