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才中心传达学习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人才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06

9月23日,人才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2021年水利厅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精神。人才中心主任何荣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亨孝厅长《抓住有利时机抓紧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主题讲话精神。何荣智强调,自“3226”工作思路实施以来,水利厅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实现快速推进,郭厅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在新形势下统筹全局、统领全面、统率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为全省水利系统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人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充分领会郭厅长讲话的内涵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抓好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圆满实现人才中心“档案强基,人才固本”,三年建成行业内一流的干部人事档案中心的发展目标。

会上人才中心副主任何锡军、费刚介绍了前三季度分管工作,何荣智主任全面总结了人才中心贯彻“3226”工作思路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认为,人才中心贯彻“3226”工作思路行动快速、思想统一、措施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扎实,在人事支撑、人才培训、档案管理、人才考试测评、办公室设施和环境改善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完成了单位的筹建,而且各项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提前完成“一年打基础”的年度目标。

会议要求,人才中心各室(中心)要积极落实“3226”实施意见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3226”工作思路的有效推进,全面完成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一是要强化支撑工作,按照政事分工协作清单的工作任务,配合人事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人才培训培养工作,要做好送教下基层培训和施工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协助办好厅机关的各类培训班;三是人才考试测评工作,要积极搞好服务,主动与服务对象、业务部门沟通协调,提升“一网通办”的好评率;四是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完成1-2个人力资源调研报告的撰写和1-2个“人才库”的建设工作;五是要强化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完成档案数字化专项的年度任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