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技能大赛——水利行业职业 (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1:11

2021年9月18日,由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水利行业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省级职业技能赛事,四川技能大赛——水利行业职业(河道修防工)技能竞赛在都江堰圆满落幕。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长春出席闭幕式,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宣布比赛闭幕。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厅人事处、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省水利电力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市(州)水利部门和厅直属单位的参赛选手们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轮比拼,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沉着应试,充分展示了河道修防工基础知识、工程运行检查、工程观测、工程养护、工程维修、工程抢险等涉及河道修防工日常工作良好的理论素养和技能操作水平,呈现了四川水利人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6个团队和6名选手分别获得竞赛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按照有关规定,将为获得竞赛个人一等奖的来自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黑龙滩管理处的任彬斌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技术能手”。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加强了学习,增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河道修防工作技术技能,在将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河道修防工作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追求卓越,敢做善成,为全面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