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河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来源:河湖局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8:41

近日,省河湖局在水保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厅党组25次(扩大)会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新要求和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党课报告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暨机关作风整顿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议针对局党委制定的“2+10”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2+10”整改措施即:深化两个认识,坚持两个学习日制度,出台办文办会流程制度、干部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干部职工平时激励考核办法制度持续开大学习大讨论创新行动开展树新风焕新颜作风整顿创先争优行动,知识大讲堂、能力大提升行动,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质效强化行动,开展今日事今日毕,限时办结制提速增效行动五项行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依托周五集中理论学习日和每月固定党日双学习日制度”,常态化开展我讲党半小时党课、“知识大讲堂,能力大提升”系列培训和“小会议、大课堂”讲党课活动,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不断深化作风整顿“两个认识”。以思想的自觉带动行动的自觉,以强化学习教育为着力点,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持续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推进河湖长制和河湖保护工作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向好转变。

会议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高度推进作风整顿,以作风整顿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会后,要立即启动“2+10”整改措施,与当前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在全省河湖保护的伟大实践中不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本领,善始善终,久久为功,确保“一年打基础、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突破”的工作目标如期完成,持续推进“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

办公室党支部、河湖保护四室党支部在会上交流发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挂和集中办公人员、川渝办人员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