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规院组织召开公文写作及宣传报道交流培训会

来源:水规院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48

为进一步提高水规院公文写作水平和宣传工作能力,9月10日,水规院组织召开公文写作及宣传报道交流培训会。水利厅办公室万爽同志受邀授课,水规院党委副书记徐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同志、宣传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

万爽同志采取条例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授了公文概念与分类、公文行文关系、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等公文常识,结合四川水利政务宣传工作实际,对水利政务信息的写作、报送进行了细致讲解。

徐健代表院党委感谢万爽同志的精彩授课,通报了水规院开年以来公文处理、院内简报发布、对外信息报送发布等三方面情况,梳理了全院公文写作和宣传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写作能力。要在学习掌握各项宣传知识技巧的基础上,提高站位、把握宏观,多学、多练、多积累,不断提升宣传写作水平。二是要增强宣传主动意识。要善于把部门开展、承办的工作进行总结宣传,尤其要宣传好水规院参与贯彻落实“3226”工作思路等方面的重要工作,用好宣传利器,展现单位形象。三是要提升宣传工作质效。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审批职责,对宣传信息质量严格把关,提升宣传工作质效。

此次培训结合了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有力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对文稿质量及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水规院做好水利宣传、助推水利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