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安中心纵深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水安中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5:29

8月19日,省水安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厅党组关于中心作风整顿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为中心成建制集中支撑机关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明确,成建制集中支撑机关工作作为下一步整改工作重点,把单位职责摆进去、任务摆进去,主动思考谋划,借势借力,加压加力,知耻后勇,迎头赶上,切实推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在中心落地落实、成势见效。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查找问题上狠下功夫。要聚焦成建制支撑机关工作,从能力不足本领恐慌、斗争精神不足、克难攻坚意识不强和胸怀不敞亮等方面深入查找;反思检视之前已经查找到的问题全不全、深不深、准不准,问题尖锐不尖锐,敢于自我揭短。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在深挖思想根源上狠下功夫。要敢于解剖自我,不找客观原因,只从主观挖根源,通过全员交心谈心,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敢于动真碰硬,在立行立改立成上狠下功夫。要培育提升规矩意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加快构建内部组织体系,完善支撑工作清单并以此作为依据完成定岗定责,切实推动中心人员回归、成建制集中办公;弘扬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旗帜鲜明地与错误言行做坚决斗争,切实抓好青年干部工作,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团队文化。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