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20:45

7月26日下午,按照《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水利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利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办一级调研员卓名贵到会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骐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何骐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评价。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问题根源,讲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郭亨孝厅长7月16日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敞开心扉,谈收获、找问题。结合厅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每位党员还对照“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卓名贵对信息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宣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推进有序、方法创新、成效明显。针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信息中心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很重视,准备很充分,开得很规范、很严肃、很到位。每位党员同志都本着对自己和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坦诚提出批评意见,也诚恳接受了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提出批评意见精准、中肯,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同时,他对加强和改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以自我革新的精神,严密组织作风整顿有序进行;三是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

何骐代表信息中心支委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问题,建立台账,落实整改,务求实效。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改进。认真对照“十大现象”老顽疾和“六种表现”新形式,深刻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并将作风整顿深度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工作目标和工作境界,扎实推进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