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规院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水规院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8:3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水利厅统一安排,2021727日上午,水规院党委副书记徐健带队,各党支部50余名党员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观看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以“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个篇章生动展示了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四川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了伟大力量。

大家跟随党的发展历程认真观看每一处展览。浴血奋战的历史岁月让人激情澎湃,“长征精神”“三线精神”“两路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精神让人备受鼓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深感自豪。在四川水利建设成就展板前,大家驻足停留,看着一座座水利工程兴建完成投入使用造福四川人民,倍感荣光,无比亲切。

在观展中,党员干部们还积极参与到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中,通过答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在留言墙处,大家纷纷拿起笔,庄重地写下对党的深深祝福。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水规院的发展、为四川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