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专题学习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20:49

7月16日下午,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讲话中的十大突破性工作十大现象六种表现,系统梳理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信息中心每个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讲话精神谈认识、讲感想,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积极作为的态势,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期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骐指出,郭亨孝厅长在讲话中总结的成绩令人振奋,指出的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希望情真意切,勾画的蓝图催人奋进。他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好郭亨孝厅长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进一步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提升精气神,顽强拼搏、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3226总体工作思路落地落实;要全面开展好作风整顿工作,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对照十大现象六种表现,结合自身工作,深刻查摆问题,重点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力求取得显著成效,以作风建设成效检验和推动实际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着重提炼经验、总结教训,以目标为导向,查漏补缺、强力推进,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重点宣传各地各部门迅速学习传达郭亨孝厅长讲话精神情况,尤其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务实行动以及工作实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