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青工委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山歌》

来源:都管局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3:1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形式,7月14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青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山歌》。

影片以凉山脱贫攻坚为主题,主要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了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在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时间里,青年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满含热泪,在鲜活的故事中感受扶贫干部为脱贫事业奉献青春的光辉业绩,感悟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

观影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山歌》是大凉山的脱贫攻坚之歌,也是广大青年的基层奋斗之歌。作为新时代的都江堰水利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始终以史为鉴,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用奋斗的青春续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认真学习贯彻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努力为都江堰灌区水利事业做出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