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思想先导  筑牢底线——人民渠二处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来源:人二处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9:47

为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意识,降低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风险,激发和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7月15日,人民渠二处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会,会议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体观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黑白人生》。

《黑白人生》全景式回顾了主政一方的县委书记、警界“战神”等从受人尊敬的党员干部到被围猎,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甘做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蜕变历程,深入剖析了他们被腐蚀被“围猎”继而成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真正原因,曾经的人民好公仆发出的忏悔,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亮明了法纪红线。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地位有多高,权力有多大,都要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底线和红线,把权力置于阳光下运行,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会后,人民渠二处纪委书记王钦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检视自己的言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做到“不以位高而忘本,不以权重而忘形,不以名利而迷失自我”,永远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制各种各样的“围猎”手段,做到清正廉洁、警钟长鸣。进一步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落实好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