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22:25

    7月13日,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讲话、文件精神。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讲话精神谈认识、讲感受,围绕贯彻落实出实招、谋举措。

何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指南。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共识。

何骐强调,信息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紧紧围绕践行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构建四川水利行业大宣传格局,以高质量的宣传服务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四川水利再上新台阶、实现大突破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