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一生坚定跟党走:省农水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农水局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53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荣光!


七一前夕,省农水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纪委书记陆艳萍、副局长冯玉民分别对我局11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讲述过往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他们为四川农村水利事业付出的青春和热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水局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老党员们佩戴上纪念章后心情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