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都江堰灌区用水量统计关键技术研究》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5:15


2021年6月8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都江堰灌区用水量统计关键技术研究》评审会,水利厅二级调研员宋元松、省都管局副局长吴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省都管局供水科副科长李志琴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形成技术评审意见,认为该项目基本完成了合同任务规定的内容,同意通过验收。与会各单位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充分发表了意见。

吴鉴首先对评审专家和灌区各管理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编制单位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感谢。宋元松就该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和灌区用水量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水利厅水资源处、农水处,省水调中心、省农水局、省都管局、东风渠管理处、人一处、人二处、外江处、黑龙滩灌区管理处及项目编制单位中国水科院和四川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