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利人才中心举办全省水利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业务培训班

来源:水利人才资源开发与档案中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32
为提升全省水利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5月12日,水利人才中心举办的全省水利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成都开班,人才中心主任何荣智出席开班典礼,何锡军副主任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何荣智根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的发展背景和全省“水利工程补短板夯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的工作主线,列举引大济岷、长征渠引水、向家坝灌区等重大水利项目例子,强调了开展质量与安全管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的学员提升认识做到思想到位,遵守纪律做到认真学习,结合单位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班共开设7个期次,培训对象涵盖全省大型水管单位,市(州)、区(县)水利主管部门,各级水利工程建设法人、设计、施工、监理和检测等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主体,培训人数700余人,邀请到省水科院、省质安中心等单位的高级专家开展质量安全法规规范解读、质量验收评定表格填写、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和安全生产事故处置流程等的讲授,能够有效增强全省水利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与安全监督意识,提升管理水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