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水发集团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管理轮训

来源:水发集团时间:2021年04月18日 09:18


2021年4月13日至16日,水发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管理轮训班第一期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校区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全集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水发集团决定在2021年度安全生产管理轮训。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全体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将分三期参加安全生产培训。集团副总经理隆文非出席第一期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发展政治自觉,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二要着力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全员责任体系;三要树立现代安全生产理念,实现四个方面的转变;四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切实解决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此次培训课程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操性。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后,广大学员集中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制、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管要点、水利工程施工环境保护进行了重点学习。在专家教授组织学习后,为巩固学习成果,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学习测试。

“此次安全生产集中轮训规格高、时间长、参训范围广,培训效果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运用到安全生产实际工作中,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培训学习成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