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规划院召开省防洪工程水毁修复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规划院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6:49

为切实防范重大水利风险事件发生,督促我省各地做好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确保度汛安全,按照厅监督处的工作要求,3月30日下午,厅监督处、防御处在规划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省防洪工程水毁修复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规划院副院长罗衡主持,厅防御处、监督处、建设处、河湖局、农水局、水文局领导及规划院工程室、地质室、督查事务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厅防御处、监督处领导分别对拟开展的防洪工程水毁修复项目监督检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对本次督查工作的任务、时间、工作方式、主要内容、工作程序等事项作了说明和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明确了监督检查重点工作,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及推进打下了基础。

会后,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水利厅督查办〔2021〕4号文件要求,负责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的厅监督处、防御处、建设处、河湖处、农水局、水文局牵头领导与规划院地质室、工程室12名同志进行交流协调,落实了下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