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都管局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都管局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1:4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水利厅党组关于脱贫攻坚有关部署,扎实推进我局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定点帮扶地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2021年3月10日下午,省都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总结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帮扶工作计划,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确保我局全面完成后续各项帮扶任务。局长孙小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杨斌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在家局领导、局脱贫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派出扶贫干部等25人参加会议。

会上,6名扶贫干部对2020年各自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帮扶工作打算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扫尾工作的同时,做好定好向、起好步、再出发的思想和行动准备,持续巩固提升我局脱贫攻坚成果。

孙小铭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灌区一体化改革全面启动、“十三五”都江堰水利事业再上台阶,困难叠加但成就非凡。回顾过去一年,管理局全体扶贫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排除新冠疫情影响,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较好完成了2020年脱贫帮扶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孙小铭要求:一是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水利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充分发挥水利专业优势,切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下功夫。三是加大干部培养使用力度,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战场锻炼、培养干部。四是强化宣传工作,大力弘扬扶贫干部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脱贫攻坚精神。

杨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我局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水利专业优势,指导帮扶地理清发展思路、选准振兴路径、落实具体措施,积极为四川水利脱贫再创佳绩做出新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