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玉溪河管理局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6:59

128日,玉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富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水利厅事处副处长黎定华莅会指导。

玉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制定了详实的会议方案,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检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个环节,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彦富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及成员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直击要害,充分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批评见人见事、中肯坦诚、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黎定华副处长对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会议质量高。

李彦富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我们将严格落实水利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立即召开党委会,进一步细化梳理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细化制定整改方案,分门别类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将整改措施再分解、再细化、再完善,做到有的放矢、务实管用。班子成员要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对班子问题进行一一“认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将问题改深、改实、改彻底。

李彦富强调,班子成员要当好“排头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灌区群众和职工利益为先,坚持用整改推进改革,坚持创新发展稳中求进,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切实推进我局高质量发展,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